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这个春节是体育"嘉年华" 这些重磅比赛熬夜也看!

2018-02-10 09:1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农历春节将至,在这个万家团圆的7天长假里,国际体坛也将上演连番好戏:平昌冬奥会、欧冠、美职篮全明星赛、亚冠……体育迷们,握紧您手中的遥控器,尽情享受这场竞技体育的饕餮盛宴吧!

【平昌冬奥会】

看点:平昌冬奥会这场“中考”,中国冰雪军团表现如何?

对于中国军团来说,平昌冬奥会毫无疑问将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的“中考”,中国冰雪军团将在韩国平昌经历真正的考验。

在平昌,中国短道速滑队能否杀出重围,赛出风采?

2017年3月30日,中国选手隋文静(右)/韩聪在芬兰赫尔辛基以232.06分的总成绩获得世锦赛双人滑冠军。新华社发(马蒂凯宁摄)

在平昌,“葱桶”组合隋文静/韩聪能否用金牌为中国花滑谱写新的篇章?

在平昌,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领军人,第三次出战冬奥的徐梦桃能否用金牌实现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创造历史?

在平昌,“以老带新”的中国女子冰壶队能否克服困难,续写辉煌?

一切的一切,都将在这个春节假期前后见分晓!

关注平昌冬奥会,关注中国冰雪军团,为浴“雪”奋战的中国冰雪健儿加油点赞!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

看点:欧陆顶级豪门“火星撞地球”,每一场都是决赛水准!

北京时间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凌晨3点45分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耳曼

皇马后卫线能否抵挡大巴黎“三叉戟”——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的轮番冲击?齐达内能否带领皇马向三连冠伟业继续迈进?农历大年三十,悬念将在这场较量中揭晓。

北京时间2月21日(农历大年初六)凌晨3点45分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切尔西VS巴塞罗那

暌违6年,这对老冤家又一次在斯坦福桥狭路相逢,梅西能否敲开切尔西的大门?法布雷加斯、佩德罗能否给老东家以致命一击?曾在中超效力的保利尼奥,能否给球迷带来新的惊喜?极富话题性,农历大年初六,熬夜也要看!

【美职篮全明星赛】

看点:“无问西东”的全明星赛能否带来新感觉?

北京时间2月19日(农历大年初四)早9点 美职篮全明星赛正赛 勒布朗·詹姆斯队VS史蒂芬·库里队

2018年美职篮全明星赛将首次采取由东西部联盟各自的“票王”分别挑选队员组队的模式。从东西联盟“匹配”到球星“组团开黑”,“改制”后“无问西东”的全明星赛能否变得更加精彩?詹姆斯、欧文、杜兰特领衔的詹姆斯队对战库里、哈登、恩比德领军的库里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悬念将在大年初四揭晓。

【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看点:力抗日澳劲旅,中超四强能否高奏凯歌?

2月20日、21日,亚冠联赛将展开新一轮较量,来自中超联赛的四支球队——天津权健、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将与来自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捉对“厮杀”。

北京时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五)18点30分 亚冠小组赛E组 柏太阳神VS天津权健

做客日本,亚冠新军天津权健能否顺利过关斩将,用胜利让中超球队再次成为柏太阳神的苦主?

原标题:这个春节是体育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