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环保部:对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零容忍

2018-02-11 09:33   来源: 科技日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在2月7日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召开的核安全法媒体座谈会上,环保部有关负责人指出,我国将全面依法从严监管,推进核安全工作规范化建设,对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零容忍。

核安全法已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为做好核安全法实施工作,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将开展核安全法实施年活动。其中包括全面依法加强核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形成确保安全的合力;全面依法从严监管,推进核安全工作规范化建设,对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零容忍;全面提升核安全保障能力,做好涉核反恐、核材料管制、核应急以及监测等工作,推进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治理,优化核安全设备和核安全特种人员监管,推动核设施营运单位落实核安全主体责任;全面防范风险,以保障核设施运行安全为核心,积极推进涉核项目风险化解等。

该负责人强调,通过核安全法实施年活动,全面落实核设施营运单位的核安全主体责任,核行业、核工业、核安全监管部门的相关责任,推动法律全面高效贯彻实施,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

原标题:环保部:对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零容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