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车主注意!“五路一桥”今起可以网上退费了(2)

2018-02-11 12: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三步:上传清晰的银行储蓄卡正面照,建议使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储蓄卡,不支持信用卡。根据页面提示依次上传、填写并确认信息,请车主选择上传本人的银行储蓄卡信息,不然将无法办理退费,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

5

成都市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增收管理部经理欧志坚介绍,一个微信号只能办理自己的网上退费业务,车主须对退费过程中所提供全部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申请页面中提供的车主姓名、车牌号、银行卡号、发票必须确保其真实有效。“单位车辆、军官证、士兵证、护照登记上户的车辆须到窗口办理退费。”欧志坚说,网上退费大约在15个工作日,如果是中小银行到账时间可能存在银行转账失败或到账时间有所延长的情况,建议车主使用工行、农行、建行、中行等大型银行的储蓄卡,以保证退费款如期到账。“车辆已经过户的车主,如果想要网上办理退费,可以等到3月1日前后,系统完善之后就可以网上办理退费了。”

新闻资料:

1、2017年交了1年的费,2018年多出的月份可不可以退费咧?

答:“五路一桥”费按自然年收取,2017年缴纳1年费用对应为2017年度“五路一桥”年费。

2、车子被偷了咋办?

答:特殊车辆(被盗、信息变更等车辆)请到错(重)征退费中心办理(地址:郫都区国宁村成都市车管所远程信息监控楼3-304室)。

3、车子过户给别人了,那钱应该退给我还是现在的车主?

答:钱退给缴费的原车主。

4、我还有好多问题想问怎么办?

答: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拨打下面的电话028-87850200、028-87512963、028-87850109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