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暖心!乘客万元现金落车上 成都的哥主动开车去归还

2018-02-11 2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11人报道 乐山市民为成都的哥点赞,怎么回事儿呢?2月6日,从乐山来成都办事的李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将随身携带的公文包落在了张全师傅的车上,包中装着万元现金和家人的户口本、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和财物。就在李先生心急如焚的想要寻找的哥时,的哥张全也在等着他的电话。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从丢失包到拿到包,不到四个小时,李先生就找回来自己的包。

2

1

“师傅,麻烦到石羊立交。”2月6日下午2时许,李先生从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完会,在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准备到石羊立交办事。上车后,他将携带的公文包随手放在了车后座。到达目的地时,李先生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边打电话边下了车。

1个小时后,的哥张全突然发现车后座上竟然放着一个公文包。“包包有点旧,是个男士的公文包。但是下午已经接了两三波客人了,不太确定是哪一位客人落下的”。打开公文包,张全发现里面除了有万余元现金之外,还有户口本、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乘客丢了东西肯定很着急,我当时第一时间就通知了公司,想找到乘客,把东西尽快还给他”。

就在的哥张全急着寻找失主时,乘客李先生也在心急如焚的寻找着自己刚刚搭乘的那辆出租车。“我下车刚走出了一百米左右,就想起包落在车上了。里面有客户刚给我的1.1万元货款,还有许多重要证件。”由于不记得车牌号,李先生只好报了警,又接连打了好几个电话,想通过多种方式寻求帮助,但是都没有进展。随后,李先生又打车回到了出发地新会展中心。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得知了自己搭乘的出租车牌号,“我当时打电话给他们公司,公司那边说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并且把张全师傅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我。”

3小时后,李先生终于和的哥张全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他还是特别谨慎,说不确定我是不是失主,问了我包里面有什么东西。”李先生一一报出自己包中的物品,又跟身份证上的个人信息对应上之后,的哥张全主动提出开车到李先生所在地找他。“因为我当时手机快没电了,他就专门开车到世纪城这边来找我”。

“在见到张师傅之前,心情很复杂,我也有想过,可能会被之后的乘客拿走,有可能就找不到了。”但是很快,的哥张全就开着出租车到达李先生所在地,将包归还给他,李先生悬着的心也总算落了地。“他说发现包之后,就帮我放在后备箱里收好了的。“我当时最害怕的其实是有其他乘客拿走了而不是出租车师傅拿走,也特别感谢张师傅还专门给我送回来,成都真的很温暖。”李先生说。

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市民和游客,春运期间,请大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平安出门,享受美好假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