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造光影奇幻夜 自贡国际灯光节揭幕

2018-02-12 06:4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0日晚,自贡檀木林体育场华灯璀璨、美轮美奂。两天前,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在这里揭幕。

作为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分会场,本届自贡国际灯光节以“不一样的新春,不一样的年味”为主题,打造以现代科技灯光为主,以互动娱乐为标志的光影奇幻夜,增强“中国灯城”吸引力。

本届国际灯光节是自贡首个以高科技手段展现的,具有超强互动性、视觉性和娱乐性的大型灯光秀。据悉,灯光节由3D裸眼灯光秀、沉浸式体验馆——花语世界和未来乐园三大板块构成,通过现代照明科技与灯光艺术的完美融合展示城市与人文之美。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流光溢彩的各式彩灯,还可参与精彩纷呈的互动娱乐活动。

3D裸眼灯光秀不仅展现“惊、奇、特”的裸眼3D影片,还可与观众进行体感互动游戏等活动;沉浸式体验馆——花语世界是一个360度沉浸式幻影空间,游客可在此观赏和体验各种高科技投影互动;未来乐园主要以儿童为体验群体,并配以多个主题游戏。

据悉,活动将从2月8日持续到3月2日。

原标题:打造光影奇幻夜 自贡国际灯光节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