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灯光秀 舞龙狮 成都闹春活动精彩纷呈

2018-02-12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瑞狗迎春,万象更新。这个春节,成都各区(市)、县闹春活动精彩纷呈,记者每天都将持续为读者推荐好玩的线路和节目,让您的春节年味儿十足。

▶双流区龙狮文化艺术节年初一开展

2月12日晚,“我们的节日·春节”2018“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双流区系列群众迎新文化活动暨“暖冬行·爱传递·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文艺汇演”在凤翔湖广场热闹开演,这意味着双流的春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2018黄龙溪第十八届国际龙狮文化艺术节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热闹开展。

▶金堂县天府花园水城迎春灯光秀绽放

2018金堂县“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春节前后举行,112场文化活动覆盖全县21个乡镇(街道)。同时,金堂县还隆重推出富美金堂一日游、二日游共5条精品旅游线路,喜迎各地游客到天府花园水城热热闹闹过新年。

据悉,金堂县(1号航线)新建的摩天轮灯光已进入运行前的调试阶段,春节前将与广大市民和游客璀璨见面;毗河湾省级旅游度假区(1号航线)迎春灯光秀也正抓紧打造,在春节前将全面开放供市民和游客观赏。届时,一个炫丽多彩的景区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青白江区“城厢之春”呈上文化大餐

2月9日,青白江第27届“城厢之春”民俗文化艺术节在城厢镇家珍公园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节以“千年城厢看世界”为主题,以城厢家珍公园为主会场,村社区设10余个分会场,分别以迎春民俗文化大巡游、文艺汇演、送福到家、川剧坐唱、大庙会、闹元宵等形式,历时20余天,为城厢镇本地人、返乡的人和游客们呈现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原标题:金堂的灯光秀 黄龙溪的龙狮 成都闹春活动精彩纷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