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倒计时 世界齐迎中国节

2018-02-12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2cda1211-4e86-44cb-9ef0-64770fa50be2.jpg

为期两天的旧金山年宵花市10日在唐人街开幕,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往选购年货和观赏表演。图为当日,人们在年宵花市上选购新春装饰品。

a2f0cd55-3547-4190-a04a-f46402587827.jpg

2月10日,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的史密森学会美国艺术博物馆内热闹非凡,数千民众齐聚著名的科戈德庭院,提前进入了“春节时间”。上图为一名参加“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的儿童玩“猪八戒”木偶。

573a8173-fb3a-4439-ad87-fb654e2e13d9.jpg

2月10日,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里张灯结彩,喜庆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年味,400余名当地民众冒着冬日严寒前来参加“走进中心过大年”活动,共庆新春佳节。图为孩子们在活动现场与木偶狮子合影。本组文图均据新华社

原标题:世界齐迎中国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