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2个中国品牌跻身“全球100强”

2018-02-12 08: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英国知名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近日发布的“2018年全球品牌500强”报告显示,中国上榜品牌连年攀升,10年来价值上涨近9倍,在全球品牌500强价值占比从3%提高至15%。

“中国品牌”全球排名“节节高”,凸显“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正在“显成效”。

Brand Finance的报告显示,2018年,共有22个中国品牌进入了全球100强品牌,较2017年增加了6个。

它们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国家电网、腾讯、华为、中国农业银行、平安、中国石油、中国建筑、中国电信、中国石化、微信、茅台、百度、京东、招商银行、恒大集团、浦发银行和五粮液。

原标题:22个中国品牌跻身“全球100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