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春节国内游成都民宿最热

2018-02-12 09:33   来源: 北京日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民宿平台爱彼迎(Airbnb)近日发布了2018年春节出行趋势预测。该预测显示,春节期间爱彼迎国内游人次增长迅速,目的地日趋多样化,逐渐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倾斜,西南线路最受青睐,成都位居榜首。

成都跃居最受国内用户欢迎的国内游目的地,民宿预订量最火热,紧随其后的是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西安民宿市场今年表现抢眼,与2017年春节相比,西安是接待国内房客增速最快的目的地城市,预订人次增速高达327%,增速达三位数的目的地还有成都、重庆、广州和大理等地。

各大城市用户国内游偏好也各有讲究:北京房客最喜欢南下游览,广州和成都是他们的首选目的地;上海房客更倾向周边游,沪苏杭榜上有名;近郊及本地民宿也成为春节新选择,北上广深房客的首选项中均包括了自己所在的城市。最受欢迎的国内游线路分布在西南、华南和华东地区,其中成都-重庆、大理-丽江两条西南线路最受青睐。

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入住爱彼迎国内房源的平均天数为3天左右, 团体平均人数为3人。在入住房源类型方面,中国游客选择整套房屋类的比例达到79%。

原标题:春节国内游成都民宿最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