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最美门将”赵丽娜因个人原因退出国家队

2018-02-13 06:5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被誉为“最美门将”的中国女足主力门将、27岁的上海姑娘赵丽娜,昨天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据了解,赵丽娜做此决定完全出于个人原因。

在美国洛杉矶拉练并进行4场热身赛后,中国女足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返抵北京。球队原主力门将、27岁的上海籍球员赵丽娜在其回国后发布的首条微博信息中确认自己退出国家队的消息。而实际上,她早在半个多月前佛山国际邀请赛进行期间就做出了这一决定。

中国女足新帅埃约尔松在全队兵发前了解到赵丽娜的想法,但因为签证已经办理的原因,他无法找其他球员替换赵丽娜,只能携后者前往美国,赵丽娜也成为全队唯一一个在美国拉练期间没有上场记录的球员。

2015年初开始入选国家队的赵丽娜,现年27岁,在法国人布鲁诺执教期间,她从替补晋升为主力门将,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去年全运会结束后,当被问及会否退役的问题时,赵丽娜还表示,自己没有在亚洲杯、世界杯正赛中出场,因此还会在国家队坚持下去。但在和埃约尔松沟通的时候,赵丽娜坦诚地表示,自己已经参加过一些重大国际赛事,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了。

原标题:“最美门将”赵丽娜退出国家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