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脱掉羽绒迎狗年 初一成都最高气温可达到19℃

2018-02-13 07: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狗年一天一天近了,气温一天一天高了,到初一,成都最高气温可达到19℃。但羽绒服先别忙着收起来,温暖过后,紧接着就是降温降雨。

据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12日至16日盆地大部地方以多云或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气温回升,降水不明显。2月15日,除夕这一天,成都最高气温有望达到17℃,而大年初一这一天,气温甚至可高达19℃。然而,17日至18日,盆地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盆地大部阴天,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川西高原南部及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原标题:脱掉羽绒迎狗年初二雨水却又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