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习近平:我是人民的勤务员

2018-02-13 14:55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里喜气洋洋,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来了,大家兴高采烈地向总书记问好。正在照全家福的一位老人握着总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您是我们的好领袖,中国人民的福星。”总书记答道:“谢谢,我是人民的勤务员,是为人民服务的。”(央视记者 申勇 爱民 李铮 亚阳 章猛 荆伟 邢彬 晓东 汉章 振一)

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里喜气洋洋,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来了,大家兴高采烈地向总书记问好。正在照全家福的一位老人握着总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您是我们的好领袖,中国人民的福星。”总书记答道:“谢谢,我是人民的勤务员,是为人民服务的。”

(央视记者 申勇 爱民 李铮 亚阳 章猛 荆伟 邢彬 晓东 汉章 振一)

原标题:【独家V观】习近平:我是人民的勤务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