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范锐平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老党员和一线公安民警

2018-02-14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近日前往邛崃市和市公安局,走访慰问部分贫困党员、老党员和一线公安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邛崃市郭坝小区贫困党员宋世俊和老党员陈万乐家中,范锐平关切询问大家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听取他们对于乡村振兴和当地产业发展的宝贵建议,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范锐平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结合正在开展的“走基层”活动,真切关心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吉祥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全市将有4万多名公安民警、协警和武警消防官兵投入春节安保工作,全力维护春节期间良好社会治安秩序。在市公安局,范锐平和一线公安民警代表一一握手,向奋战在春节安保一线的全市公安干警、协警和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范锐平说,希望全市公安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践行使命担当,持续推动“平安成都”建设,全力维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乐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廖仁松、苟正礼、左正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原标题:范锐平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老党员和一线公安民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