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祝老领导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2018-02-14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分别看望慰问了刁金祥、黄寅逵、龚读纶、王荣轩、段维义、黄忠莹、刘家忠、朱永明、苏碧群、张锋等部分正市级老领导,认真听取老领导们对成都未来发展的建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祝老领导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慰问中,罗强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老领导们为成都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过去一年,成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全面完成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污染防治、安全稳定保障等目标任务,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希望老领导们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成都建设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而不懈奋斗。

于伟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成都迈步新时代关键之年。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成都、支持成都,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川平衷心感谢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的建设与发展。他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关注成都各项事业,为成都改革发展鼓与呼,为成都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李仲彬说,当前成都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承好老同志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成都各项事业,为成都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老领导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祝贺一年来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表示将始终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弘扬“红色基因”和“红船精神”,关心关注成都各项事业,为成都改革发展鼓与呼,为成都追逐大城崛起的城市梦奉献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济环,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慰问。

原标题:祝老领导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