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聘用百名监督员为政风行风“挑刺”

2018-02-14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100名来自基层的监督员,经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选聘,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风行风“挑刺”。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这100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据了解,政风行风监督员将围绕“服务对象关切点、干部群众关注点、工作持续改进点、违纪问题易发点”等重点,及时发现和纠正局机关、局属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比如监督落实八项规定、工作中执行工作程序、照章办事情况、廉洁从政情况、文明服务情况和勤政情况等等。据了解,这10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在参与或开展监督工作时,应持证上岗;所参加的各项监督检查活动等,可以以书面形式、手机短信、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提交驻局监察室。监督员从各基层单位“服务明星”、“技术标兵”、“能工巧匠”中遴选产生,聘任期限为2年,续聘期一般不超过一届。

原标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聘用百名监督员为政风行风“挑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