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节期间 成都社区巴士收车时间有调整

2018-02-14 15: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14日报道 记者从市交委获悉,按照历年春节期间客流的变化规律,2月15日至2月21日(除夕至初六),将对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进行调整,同时对主要承担工作性客流的个别线路临时暂停运行。

具体如下:

一、调整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

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统一调整为8:00-20:00。

二、临时暂停线路

1、高峰快线

(1)“G”字头线路

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G字头”高峰快线线路暂停运行,G38路除外。

(2)大站快线

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4路快线、48路快线和64路快线暂停运行。

2、地铁接驳专线(4字头线路)

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地铁接驳线路暂停运行,406路、418路、434路除外。

3、通勤线路

仅在工作日运行的西部智谷工业园片区通勤线路1090路,暂停运行。

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至沙河校区的通勤线路396路,暂停运行。

4、社区巴士

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1050路暂停运行。

5、其他线路

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T1快路、T212路和T212A路暂停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