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列春节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

2018-02-16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年来,春节与家人外出旅游欢度佳节成为时尚。四川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游客出行呈现出稳定上升趋势,各地景区开始预热。截至昨日下午3时,全省70家4A级以上景区共计接待55.32万人次,门票收入1355.93万元,同比增加109.3%。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25个红色旅游景区,共计接待9.7万人次。

从景区接待情况显示,游客多为自驾车游客,以探亲访友、假期休闲为主。日前国家旅游局的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国假日国内旅游市场将达3.85亿人次,预计将实现旅游收入476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和12.5%。成都、三亚、哈尔滨等城市为游客选择排名前十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 (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