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暖心 救乘客飞机提前降南充

2018-02-18 07:5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张同志,谢谢你,谢谢南充高坪机场启动的应急救护服务。”2月17日上午,南充高坪机场运输服务部带班负责人张林接到了旅客陈丽华打来的电话。15日晚,陈丽华从三亚乘飞机到西安,飞行过程中心脏病发作,在机组和南充高坪机场的配合协调下,飞机提前30分钟降落,使其病情得到及时控制。

15日21时5分,陈丽华乘坐的航班从三亚起飞。1小时20分钟后,陈丽华觉得心脏不舒服,乘务员通过广播寻找医生无果。23时,该航班进入南充空域后,机长立即呼叫南充高坪机场塔台请求地面医救协助。

接到通知后,机场启动应急救护预案,地面医疗救护服务于10分钟内准备完毕。23时20分左右,飞机降落,医护人员登机检查,而后建议陈丽华中止行程。随后,机场救护车将陈丽华送至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继续进行治疗。经过进一步检查,医生确认陈丽华已无大碍。

原标题:暖心 救乘客飞机提前降南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