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拿大卡尔加里市举行春节“亮红”仪式

2018-02-18 10:5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MAIN201802180906000038761511587

人民网2月17日渥太华电(记者吴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携手卡尔加里旅游局于2018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晚在卡尔加里全城范围内举行“亮红”仪式,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及2018年“中加旅游年”。

当日晚6时许,卡尔加里城塔、和谐大桥、格兰博博物馆、艺术中心、史蒂芬步行街景观树、奥林匹克广场、卡尔加里科技馆等地标纷纷披上“中国红”。亮丽的色彩不仅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更吸引了诸多当地民众和游客驻足观看。加拿大电视台现场直播了“‘亮红”仪式,该台主播还“巧遇”前来庆祝的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馆员及其家庭,邀其入镜,向领区华侨华人拜年。

原标题:加拿大卡尔加里市举行春节“亮红”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