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假日过半 全省72个景区接待游客616.12万人次

2018-02-19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获悉,春节假日前四天,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74个传统景区除黄龙、九寨沟景区因季节性天气、灾后重建等原因影响未正常营业外,其余72个景区迎接四海宾朋,共计接待游客616.12万人次,同比减少6.83%,门票收入13210.45万元,同比增长25.86%。四川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25个红色旅游景区喜迎八方游客,共计接待游客86.5万人次,同比增加6.15%。

春节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回馈游客,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特地准备了各种精彩丰富的活动,其中尤为吸人眼球的便是“全球熊猫大拜年”——彩绘熊猫雕塑展,这一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他们在此不仅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更领略到都江堰独特的熊猫文化。

据悉,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举办的春节系列活动会持续整个春节假期。活动期间还有各类山、水、道、熊猫元素为主题的演艺表演、都江堰民俗特色活动等与大家见面,让游客在感受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的别样魅力的同时,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此外,温泉冰雪是冬季旅游的热门产品,备受游客青睐。茂县九顶山、巴中光雾山、西岭雪山、峨眉山等一系列滑雪产品以及花水湾、海螺沟、安县罗浮山、剑阁温泉等一批温泉产品,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受到众多游客热捧,多个景区游客接待容量接近上限运行。截至目前,峨眉山游客接待量达到12.5万人次,花水湾温泉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4.16万人次,西岭雪山滑雪场也接待游客4万人次以上。 (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