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节大假近尾声 三亚返成都一票难求

2018-02-20 15: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三亚至成都机票2

三亚至成都机票

三亚至成都机票

三亚至成都机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陈山三)2月20日报道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第六天,长假进入了尾声,返程高峰将到来,有些地区的返程机票也是一票难求。

今年三亚也和往年一样,一到寒冬季节,进出三亚的旅客人数就陡然增长。成都市民李女士就遇到了这个问题,去三亚度假的李女士由于没有确定什么时候返回成都,就一直没有提前买机票,结果等到确定了想要在23日返程,才发现这前后的机票早就是一抢而空,一票难求。

据机票售卖点工作人员介绍,三亚、海口到成都的机票在这段时间一向非常紧俏,需等到3月份才可买到票。记者上网查看了往返机票的情况,看见三亚返回成都的机票的确要到三月份才可以购买到直飞成都的非贵宾舱的机票,特别是大假结束的2月底几天时间里,票价都已经超过五千以上,并且很难有直飞的航班。魏先生告诉记者,“每年这个时候的机票都很难买,我都是直接买回到重庆的机票,然后再坐高铁回家。”

机票售卖点的工作人员称,建议在热门城市旅游度假的市民在机票预订上早作安排及打算,如果实在买不到机票,建议购买附近城市的机票或者高铁,采用邻近航线或者空铁组合返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