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机场迎返程客流高峰

2018-02-21 08:0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0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返程高峰。当天,双流机场安排进出港航班达1000架次,出港旅客超过8.5万人次,单日安排航班架次和旅客出港人数均为春节假期以来最高。这是双流机场今年春运的第二次客流高峰,预计此次客流高峰将一直持续至23日(正月初八)。

目前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国内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热点航线的航班客座率均为100%。当天双流国际机场的加班航班全部投放在客源集中的热点航线上,主要是成都往返温州、北京、广州等城市。

机票方面,目前成都进出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普遍紧张,尤其是成都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3日内无票可售,到拉萨3月份才有票;到达成都方面,三亚、海口至成都需 3月才有票可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至成都均为全价。

针对客流高峰,双流国际机场采取了应急保障措施,并提醒出行旅客提前2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候机。

原标题:双流机场迎返程客流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