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节出境游:成都前往泰国人数最多 占比近30%

2018-02-21 1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1919852051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2月21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边检站获悉,2018年春节假期,成都航空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从除夕到大年初六,口岸累计出入境人员126331人次,航班671架次,同比分别增长7.3%和10.7%,平均每天有18000余人次出入境。

据了解,今年不少旅客选择错峰出行,节前就出现了一波出境高峰。其中2月11日(大年二十六)出入境旅客达到了19848人次,成为了最高峰,入境高峰集中在初五至初七3天。从成都出境的游客目的地仍然集中在东南亚,人数占所有出境中国人的60%以上,其中泰国最多,占比近3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