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部署抓早抓细抓实 “项目年”“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

2018-02-23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昨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4次常务会议,总结我市春节假期安全、旅游等工作,安排部署抓早、抓细、抓实“项目年”“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研究审议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年)、关于进一步支持集成电路产业项目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等议题。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春节假日期间,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公安、交管、消防、安监、旅游、商务、地铁等各战线辛勤付出,换来了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和广大游客舒心满意。要毫不松懈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特别要强化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加强专群结合,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主动排查消除各类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为迎接全国和市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更好维护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抓早、抓细、抓实“项目年”“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对本地、本领域计划新开工的重点项目要抓紧安排部署,加速内部流转,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关键环节,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既抓目标管理,也抓过程管理,主动帮助基层协调解决具体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关键问题,以精细化管理促进项目功能品质提升;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解决具体问题,提升画句号能力,实实在在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同时,要抓好统计管理和考核评估。

会议指出,成都医美产业基础好、人才聚集、市场潜力大,发展优势明显。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加快产业载体建设,统筹优化空间布局,大力培育和引进市场主体,加强后续监管,完善保障机制,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医美之都”。

会议要求,要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叠加效应,吸引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来蓉发展。要聚焦人才精准招引,加大保障投入力度,着力营造国内一流的企业营商和人才发展环境,招引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一流人才团队,持续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项目加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市文广新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作了解读。

新闻链接:

春节假日期间,全市总体情况平稳。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各类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13%、环比下降46%;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火灾事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公共事件发生;中心城区能源供应保障平稳,水、电、气、油供应正常,安全生产总体平稳;旅游和消费市场繁荣,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1.1%。

原标题:部署抓早抓细抓实 “项目年”“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