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学细悟贯彻落实 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2018-02-23 07: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各区(市)县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连日来,我市各区(市)县纷纷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实见效,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成都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2月14日,青羊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部署要求,研究部署青羊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会后,该区专门制定出台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安排文件。下一步,青羊区将深入落实“中部区域优化”战略,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重点抓好打造产业生态圈、培育创新生态链、建设产业集聚区、大力发展新经济、全面推动楼宇“建、转、改、升”等工作。坚持源城新城“双擎驱动”,以青羊新城建设为着力点,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绿色发展制度体系,深入实施“三治一增”,让群众共享“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城市生态环境。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全面实施“五大行动”,不断提升特大城市中心城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月14日,成华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和群众当中,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宣讲、座谈会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抓好贯彻落实,毫不动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成华区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加快补齐成华在产业转型升级、功能品质提升、区域品牌塑造三个方面的现实短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五级绿化体系建设,着力推动教育、医疗、卫生、体育等公共服务优质发展;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把社会稳定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紧密;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持之以恒厉行法治,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坚定把成华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在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月14日,温江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视察指导和重要讲话以及对全省、全市工作的肯定,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助推治蜀兴川、治蓉兴蓉,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奋力实现温江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温江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总书记对四川和成都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扎实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开展教育培训,逗硬执行政治巡察,确保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在新时代取得温江发展新成绩。

2月14日,金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金堂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在金堂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和东成都主城区的崭新篇章。坚持淮州新城与金堂新城“双城互动、共融共生、优势互补”,推动一体化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通用航空产业集聚区、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建设为抓手,加快构建通用航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三大主导产业生态圈,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把生活富裕作为中心任务,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重中之重,因地制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缩小城乡收入差距,促进共同富裕;进一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做好社保扩面、稳定参保等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健康金堂建设,加快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记者 李自强 白洋 李颖 赵一

原标题:深学细悟贯彻落实 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