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色动人 800米沿江观花长廊亮相望江楼

2018-02-23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cd17fcac-22dc-4bb0-9d63-364fd7162014

随着气温回升,成都的春色也愈加浓郁。昨日,记者在望江楼公园看到,一条800米长的“望江春色”沿江观花长廊正式亮相,形成一条粉色彩带,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拍照。

1ee50b30-17fd-4458-9dab-ffec00997ec0

从去年开始,望江楼公园按照我市“花重锦官城”城市增花添彩总体规划,在锦江水岸沿河一线栽植了数百株花木,经过一年的精心养护,花儿竞相开放,粉色的花朵与锦江河岸垂柳、水景相映成景,美不胜收。据介绍,花期将持续至3月上旬,欢迎各位市民前往赏花。

记者 邓超辉 摄影报道

原标题:春色动人 800米沿江观花长廊亮相望江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