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首个交易日沪深全线飘红 影视传媒股大涨

2018-02-23 07:4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狗年首个交易日,沪深全线飘红。受春节档票房爆棚影响,影视传媒股更是集体飙涨。次新股金逸影视开盘涨停。早盘开始,影视股最先启动。金逸影视开盘涨停,收盘大涨8.19%,率先领跑。中国电影上涨5.1%、横店影视上涨逾3.24%、光线传媒上涨4.72%、上海电影上涨2.25%、北京文化上涨2.65%。截至昨天收盘,横店影视、光线传媒、中国电影3家公司今年年涨幅分别为19.64%、20.96%和11.17%。针对影视股后续走势,首创证券分析师李甜露认为,传媒板块已经深度调整了两年半。随着A股市场整体活力的改善,大量成长性标的超跌的事实逐渐被市场关注。

原标题:首个交易日沪深全线飘红影视传媒股大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