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8日九寨沟分区域、分时段开园? 官方:近期出公告

2018-02-23 14: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阿坝州人民政府官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3日讯 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阿坝州人民政府官网获悉,今年3月8日九寨沟景区部分景点将进行分区域、分时段、限流量有序开园。阿坝州旅发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将会有详细公告公布。

据悉,2月10日,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马尔康召开。会议梳理了当前旅游工作面临的问题,深入谋划旅游产业发展的思路及具体举措,旨在全面推动阿坝旅游经济止滑回升、恢复振兴,并就今年3月8日对九寨沟景区部分景点分区域、分时段、限流量有序开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今年3月8日对九寨沟景区部分景点分区域、分时段、限流量有序开园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既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也是“8.8”九寨沟地震灾后重建的关键年。要紧紧围绕“建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推进民族地区绿色发展脱贫奔康典范”目标,坚持“尊重自然、生态优先,底线思维、保证安全,因地制宜、科学重建”原则,有序推进九寨沟景区恢复重建。九寨沟县、九寨沟管理局、大九旅集团公司要作好“下苦功、打硬仗”的准备,加快恢复提升景区道路、栈道、游人中心、通信等旅游基础设施,加强周边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整治,加大沿线道路保障力度,增强旅游的安全性;要按照旅游常态化、消费个性化、供给多元化的要求,以三产融合促进产业振兴,积极培育适应不同消费需求的新业态;要认真研究景区分流、分时段开放保障措施,尤其要加强安全提示,确保九寨沟景区早日开园迎客。

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致电阿坝州旅发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阿坝州人民政府官网、阿坝州旅发委官网,以及九寨沟景区的官网都会有详细情况说明的公告公布。该工作人员透漏,如果时间确定下来后,公告近几天就会出来。“请大家随时关注这三个官网,有消息,我们会及时公布的。”

原标题:3月8日九寨沟分区域、分时段开园? 官方:近期出公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