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每周三班 成都飞洛杉矶、纽约海航航班5月起加密

2018-02-24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海南航空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中美双方贸易往来,便捷西南地区旅客出行,满足市场需求。海南航空将于2018年5月起增频成都-洛杉矶、成都-纽约航线,增频后两条航线分别将由现在的每周两班增至每周三班。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洛杉矶航线自5月18日起,去程航班HU469每周三、周五、周日22:35从成都起飞,次日20:30到达洛杉矶。回程航班HU470每周一、周四、周六00:45从洛杉矶起飞,次日06:30达到成都。

成都-纽约航线自5月24日起,去程航班HU7915每周二、周四、周六22:10从成都起飞,次日00:50到达纽约。回程航班HU7916每周三、周五、周日02:50从纽约起飞,次日06:30到达成都。

增频后,两条航线仍将使用波音787宽体客机执飞,为西南地区旅客提供方便舒适的直飞北美服务。

据了解,今年成都的赴美直飞航线或还有一次爆发,川航已于去年申请2018年5月起开通成都-波士顿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A330或A350,每周3班。海航去年又申请了2018年6月起开通成都-芝加哥往返客运航线。如果都申请成功,加上成都目前已经开通的成都直飞旧金山、洛杉矶、纽约三条航线,2018年成都赴美直飞航线将达到5条,对全美航线辐射能力将大大增强。

王海坤 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每周三班 成都飞洛杉矶、纽约海航航班5月起加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