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牢记总书记嘱托 不负新时代机遇
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2018-02-24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昨日,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新时代机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成都全面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打算和措施。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和成都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和成都人民的深切关怀、深厚情谊,体现了对四川和成都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支持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这既是对成都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成都发展的殷殷嘱托,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为成都未来发展审势定向、把脉定位,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充分说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市委的战略谋划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完全符合成都实际,更加坚定了我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全面落实年”为主线,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形成新一轮加快发展的热潮。

范锐平强调,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成都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聚焦高站位深学细悟,确保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各级党委中心组既要从政治上、理论上学懂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也要从工作中、实践中领会重大要求、重要方法。记关于走出符合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新路子的重要要求,遵循城市治理规律,努力提高城市工作的领导水平。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城乡治理优势;创新社区治理,形成社会综合治理防风险、保平安和社区发展治理强基础、惠民生的双线体系;坚持淳风化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天府文化,培养城市精神。

六要聚焦高要求管党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范锐平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伟大复兴引领城市崛起的时代机遇,自觉在国家发展全局中找位置勇担当,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列席学习会。

原标题:牢记总书记嘱托 不负新时代机遇
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