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

2018-02-24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深入我市天府新区、双流区中国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郫都区战旗村视察,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就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抓好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绿色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对成都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表看齐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发展战略,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市各级各部门纷纷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成都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日前,市质监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切实在参悟透、领会好、抓到底上下功夫,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市质监系统明确,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为手段,全力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推动各行业各领域积极导入运用国际一流标准和先进标准,着力为我市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技术支撑;要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农业标准化示范试点,推动城乡公共服务标准升级、均衡发展,努力培育更多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四川名牌;要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重点产品、重点区域切实加强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持续开展“质检利剑”行动等行政执法专项检查,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有质量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近日,市财政局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部署要求。明确要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微信群”“党员活动室”等阵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深刻领会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按照 “全面落实年”总体安排,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要突出财源建设,强化税源涵养培育、财政统筹协调、财政收入征管,要突出绩效导向,大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构建全过程绩效管理体系、加快创新财政投入方式,要突出风险防范,强化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加大财政监督管理力度、促进财政规范透明运行,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财政力量。

记者 王雪钰 王琳黎

原标题: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