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搜索推出“码”上看两会 委员齐点赞

2018-02-24 14: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224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高旭 刘雨 )2月24日报道 2018成都市两会召开期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特别推出了“2018市两会来啦 全搜索邀你‘码’上看两会”专题报道。今天上午,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驻地,委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专题报道。

0224_3

委员邓刚表示,他非常惊喜在今年大会现场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新闻报道和新媒体产品。“手机扫码就可以及时看到本次大会的各类新闻资讯,对于我们来说也可以及时看到大会的最新动态,真的很方便。”

0224_1

委员王仕彬在看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图文直播的报道后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大会开幕式刚刚结束,就可以看到新闻报道,真的很及时。“如今媒体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新媒体产品也很丰富。”王仕彬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