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02-24 20: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2月24日报道 今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大会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分组审查,确定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月27日上午11点,在此之后提交的提案将作为会后提案处理。

会议公布了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组成,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立案标准与审查处理办法;听取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组关于大会期间提案征集、初步审查等工作安排的汇报。本次会议将召开三次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委员会成员共38人,分14个组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

截止2月24日17时,会议共收到提案328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181件,占提案总数的55.2%;政治建设方面20件,占提案总数的6.1%;文化建设方面25件,占提案总数的7.6%;社会建设方面87件,占提案总数的26.5%;生态文明建设方面15件,占提案总数的4.6%。

会议要求,提案审查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责任心,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结合本职工作和职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严格把关,确保提案审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立案提案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送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