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陈天福:积极为“三步走”战略目标建言献策

2018-02-24 2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4日,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市锦江大礼堂正式开幕,代表们将如何履职尽责,他们又将提出哪些建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朱海丹 宋雅婷 刘雨)2月24日报道 “作为市政协委员,我们要围绕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积极开展调研,扎实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天福在做客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网络访谈间时表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每一步都需要夯实,政协委员应该深入调研,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1月13日,成都市召开了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这让陈天福十分关注,他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本次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他也带来了关于成都打造世界美食之都相关的提案。 “我觉得政府在发展经济产业的同时,也十分关心我们群众的生活。以后我相信成都会加大力度,从各方面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

“我觉得做餐饮就是做良心。”作为餐饮行业从业者,陈天福也十分关心成都市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餐饮需要匠心精神,同时餐饮的源头的管理也是政府这么多年非常重视的,相信政府以后也会通过市场准入、产品溯源等等方面,加强食品安全的管控。”

提到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陈天福表示,战略目标明确,每一步都应夯实基础。“政府的姿态是很明确的,我们广大政协委员应该广泛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