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构建高科技平台 共享新时代机遇

2018-02-25 07: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诺奖联盟主席罗伯茨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主席理查德·约翰·罗伯茨一行。

罗强说,当前,成都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努力推动把天府新区打造成为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希望诺奖联盟充分发挥优势,面向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更多顶尖人才团队和国际知名实验室,共享新时代机遇,务实推动科技成果在蓉转化,更好造福人类发展、惠及更多成都市民。

罗伯茨表示,将以诺奖联盟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深化战略合作为契机,为诺贝尔奖等全球各顶级科学奖项得主来蓉开展创新研究搭建合作桥梁,助力天府新区构建科技创新和高技术服务业生态圈,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四川天府新区管委办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原标题:构建高科技平台 共享新时代机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