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钟祥一民警因公殉职 600余民众自发为其送行

2018-02-25 0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警营悲泪别战友,沉痛缅怀寄哀思。2月24日,湖北钟祥因公殉职民警李飞送别仪式在该市殡仪馆举行,六百余民众自发为其送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因公殉职民警李飞生前的工作照 钟公宣 摄

2月21日5时38分许,李飞在派出所门前准备出警时被车撞倒,经抢救无效殉职,年仅42岁。

送别仪式现场,灵堂庄严静穆、哀乐低回,灵堂正上方显示着“沉痛悼念李飞同志”的字样,参加送别仪式的领导、民警、辅警代表以及李飞生前好友、社会民众等胸佩白花,整齐列队,在灵堂前肃立默哀。

荆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渝宣读了公安部、湖北省公安厅唁电;钟祥市公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代平介绍了李飞的生平和事迹,回顾了李飞一生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忠诚为民、嫉恶如仇、维护平安的闪光事迹和优秀品质,表达了钟祥市公安局党组和全体民警对李飞因公殉职的万分悲痛和深切缅怀。

前来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走进灵堂,缓缓绕行李飞遗体一周,向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的李飞遗体作最后告别。不少人眼含热泪,失声痛哭,为不幸失去一位好民警、好同志、好战友而悲痛、惋惜。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担当、更强的意志,做好本职工作。

原标题:湖北钟祥一民警因公殉职 600余民众自发为其送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