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高潮:用国际化手段助推海内外人才引进

2018-02-25 19: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他表示:“现在优秀的项目很多,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天府新谷将结合20余年做企业孵化的经验和实力,把来自海内外的优秀的项目和人才与成都科技成果转化有机结合,利用‘蓉创基金’、‘蓉创学院’、‘蓉创茶馆’等系列方式,孵化出更多的优秀科技类企业、企业家和项目,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助力。”

高潮

高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高旭 朱海丹2月25日报道  “听完罗强市长作的政府报告后很振奋。”市政协委员、成都新谷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高潮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说,天府新谷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将在为成都引进更多优秀的海内外人才及项目方面作更多的国际化尝试。

高潮认为,不论是海内外人才还是项目的落地,成都的发展潜力都非常好,从刚起步的一定难度,到现在的越做越顺,离不开成都的“人才新政十二条”等一系列的政策扶持。他表示:“现在优秀的项目很多,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天府新谷将结合20余年做企业孵化的经验和实力,把来自海内外的优秀的项目和人才与成都科技成果转化有机结合,利用‘蓉创基金’、‘蓉创学院’、‘蓉创茶馆’等系列方式,孵化出更多的优秀科技类企业、企业家和项目,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助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