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8-02-25 23: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2月25日报道今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79人,出席7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推选范锐平、于伟、唐川平、胡元坤、王忠林、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谢志迪、张济环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上述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7日17∶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