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邓菊秋:精简行政审批利于政府职能转变

2018-02-26 15: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我们对成都市中小微企业税费负担做了调查,发现成都市放管服改革成效较显著,取消了大量的行政审批事项和收费。”邓菊秋说,这样的成果是十分利好的,行政事业性方面的支出减少了,老百姓和企业办事也更加方便。

邓菊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朱海丹 高旭2月26日报道  政府职能转变是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财税系主任邓菊秋在做客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网络访谈间时说,过去五年,成都市在精简行政审批方面的改革有较大成果。

邓菊秋说,罗强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7年,成都市政府进一步精减了行政审批事项,取消了行政许可18项,村(社区)证明事项从313项大幅缩减到15项。“去年,我们对成都市中小微企业税费负担做了调查,发现成都市放管服改革成效较显著,取消了大量的行政审批事项和收费。”邓菊秋说,这样的成果是十分利好的,行政事业性方面的支出减少了,老百姓和企业办事也更加方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