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王仕彬:总规中的嬗变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将真正造福百姓

2018-02-28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他看来,新一轮的城市总体规划在编制过程之中,高度的坚持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原则。

王仕彬

王仕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2月28日报道 “成都新一轮的城市总规让我感受到,成都未来发展的方向更明确了!”在成都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成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了市政府及规划编制单位作关于《成都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送审稿)》的说明及解读。市政协委员、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王仕彬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他看来,新一轮的城市总体规划在编制过程之中,高度的坚持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原则。

王仕彬介绍,规划建设中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北起金堂县、南至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西靠龙泉驿区、东临简阳市,包括以龙泉山为主体,以沱江小三峡、三岔湖、龙泉湖、丹景山等为代表的龙泉山生态区域,涉及金堂县、青白江区、龙泉驿区、简阳市、高新东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等6个区(市)县38个乡镇(街道)268个村(社区),总面积约1275平方公里。

“听了成都新一轮的城市总规,更让我们觉得重担在肩。”王仕彬表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作为成都“东进”重大战略部署,是实现成都市布局从“两山夹一城”到“一山连两翼”,龙泉山从“生态屏障”到“城市绿心”“城市会客厅”的本质提升。“我们有信心,让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3年初见成效、10年形成骨架、20年基本建成,真正造福成都百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