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孙浩睿:加强特色小镇建设 带动区域产业发展

2018-02-28 11: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孙浩睿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朱海丹 刘雨)2月28日报道 “成都新一轮城市总规立足新的时代方位,听了让人很振奋!”在成都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成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了市政府及规划编制单位作关于《成都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送审稿)》的说明及解读。今天,市政协委员、四川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浩睿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时表示,成都新一轮的城市总体规划着眼新的历史担当,为成都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是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集中体现。

“总规全面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科学确定了成都的城市战略定位和城市规模,是一个全面加强城市发展的顶层设计。”孙浩睿说。

孙浩睿表示,自己作为来自高校的政协委员,希望成都在城乡融合发展,建设现代功能特色小镇的过程中,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依托高校和智库的人力和智力资源,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特色小镇的建设,可以辐射带动镇村地区,使特色小镇特色明显,内涵丰富,从而形成符合区域发展定位的产业聚集带。”孙浩睿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