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通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进一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

2018-03-09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两会上,成都蓄势待发的新经济热潮受到代表委员们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成都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点赞建言。

“希望通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进一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谢商华建议,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快建立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机制,构建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效率和水平,营造一个有利于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并强看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成都有着良好的天然条件。“我们欣喜地看到,成都提出了功能区建设、人才新政等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的措施。”程并强说,通过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成都过去一年取得了可喜成绩。五冶集团愿意扎根成都,集中精力搞好主业、向新兴产业转型并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凭借在设计、施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报北京电 记者 胡青 张家华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