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桃花开了 精彩活动等你来

2018-03-09 16: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桃花节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朱江) 3月9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暨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桃花节3

桃红龙泉驿 享品质生活“新三篇”

本届桃花节紧扣“花开新时代 桃红龙泉驿”主题,以花为媒、以旅兴业、以旅富民,面向社会各界发出“赏花漫桃乡”邀请。从传统的看山看水看桃花的“老三篇”向赏花乡、览绿心、踏绿道的“新三篇”转变,共分为《桃红·万象更新》《桃源·万物生长》《桃韵·万花齐放》三大篇章。

第一篇章“桃红·万象更新”,当桃花枝丫插入启动装置,大屏幕上的桃花缓缓盛开,落英缤纷。多国萌娃开始群诵《桃花赋》,吟桃花、诵龙泉、歌盛世。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创团队包括电影中饰演丁点的龙泉姑娘曾梦雪也现身活动现场,现场参与并发起短视频大赛。

第二篇章围绕“桃源·万物生长”主题,分为“文化·古驿龙泉”、“开放·时尚龙泉”、“运动·森林龙泉”、“惠民·乐享龙泉”四个版块。以生态旅游、康养休闲、运动健康、乡村振兴、文化惠民为载体,凸显开放性、国际性、生态性。

第三篇章围绕“桃韵·万花齐放”主题,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引领,各街道、镇乡综合开展生态休闲、文化创意、商业会展、时尚购物、养生度假系列特色活动,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期间大小活动共计60余项100余场次,让广大市民游客共享品质生活“新三篇”。

桃花节4

亮点频频 全民共享“桃花生活美学”

本届桃花节强化社会办节理念,设计了“免费骑共享单车·低碳出行”“文明出游·百万红包”支付宝扫码活动、智慧桃花源·4G免流玩、畅想春天·live音乐节、桃花风筝节等企业广泛参与的、百姓受益的活动,真正实现全民互动。

除了开幕式当天启动的龙泉驿“美好生活品质城”短视频大赛外,3月18日至4月18日,开通主题为“开往春天的列车”——地铁2号线桃花专列。将地铁2号线打造为桃花主题车厢,形成十里桃林花盛开,落英缤纷汇龙泉的视觉冲击。

赏花线路 轻松游览桃花节

龙泉驿区特为游客推荐多条赏花线路以供选择,以分散拥挤的人流。赏花线路示意图如下

file0001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