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开展文艺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2018-03-09 19:2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 刘杰)3月9日报道 阳春三月,百般红紫斗芳菲。为庆祝第 108 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由蒲江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 2018 年庆“三八”文艺表演暨表扬活动在蒲江县朝阳湖镇举行。蒲江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妇女代表以及女企业家代表等 600 余人参加活动。

1 (1)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蓝色畅想》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穿插在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在活动现场,分别对第二届“巾帼创业之星”、“好母亲、好婆婆、好媳妇”和“书香家庭”获奖人员和家庭进行了表扬。另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图片展区,对近年来蒲江县获评全国、省、市和县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基层组织建设示范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最美家庭”、巾帼创业之星、实施“两纲”先进集体、最美巾帼志愿者等称号的22个单位、家庭和个人风采进行了展示。活动最后,到场人员还参加了庆“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行走在春日暖阳里,好不惬意。参加健步走的职工代表文君说:“今天的活动很精彩,趁着好天气,大家出来走走,锻炼一下身体,很棒!”

据蒲江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蒲江县女性在实施“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行动中的优秀风采和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奋力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建设最美现代田园生活新城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