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代表点赞天府绿道:绿色发展让城市更美好

2018-03-12 0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目前,以“一轴两山三环七带”为格局的天府绿道就已经建成785公里各级绿道。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天府绿道已经成为成都新的地标,而成都的绿道建设也引得全国人大代表们纷纷点赞。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朱海丹)3月12日报道 熊猫绿道、锦城绿道、锦江绿道……2017年9月,成都正式公布天府绿道规划建设方案。目前,以“一轴两山三环七带”为格局的天府绿道就已经建成785公里各级绿道。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天府绿道已经成为成都新的地标,而成都的绿道建设也引得全国人大代表们纷纷点赞。

“成都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王兆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喜欢在饭后散步,而前几年,自己常常为了没有场地而苦恼。“我们就只能在马路边上走,有时候还要和自行车‘抢道’,危险不说,还要忍受汽车尾气。”

而现在,王兆家附近的绿道已经建成,这让她十分开心。“现在我家门口就有绿道,还有很多市政的公园,现在我觉得,只要我愿意穿上我的运动鞋,就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这是一个特别幸福的事情。”王兆说。

“我觉得现在成都非常重视绿色的发展,我们老百姓也能深切感受到自己身边的变化。”在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看来,绿道的建设,为市民提供了优美的环境,更体现了成都的城市性格。“天府绿道的打造,加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上的投入,这让在成都生活变得更加舒适、美好。”蔡光洁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