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邛崃冉义万亩油菜花海音乐节请你来听歌!

2018-03-12 10: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3月12日报道:3月10日,“醉美邛崃·幸福冉义——第三届龙抬头油菜花乡村旅游节”隆重启幕,一派金黄的万亩花海吸引了各方宾朋纷至沓来。3月11日,“奔跑吧——绿色冉义”微型马拉松、“万亩花海音乐节”再续昨日精彩,为游客奉上了一场运动+音乐的赏花体验。

“奔跑吧——绿色冉义”微型马拉松活动 (4)

据悉,“奔跑吧——绿色冉义”微型马拉松活动通过线上报名参加和线下报名参加的方式,组织群众和游客来了一次全民奔跑,分享在绿色冉义原野上运动带来的快乐。上午10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选手鸣枪出发后,途径冉义产业环线,一路上花香袭人,令人心旷神怡。“空气真的很好,身边又有美景环绕,很有意思。”选手陈先生说。

“奔跑吧——绿色冉义”微型马拉松活动

 

 

除了运动的热火朝天,下午的万亩花海音乐节也十分热闹。演出时间为下午2点到4点,形式主要以摇滚、流行、朋克、乡村等为主,以中外两种形式展现给游客。乐队在演出到中场时,还设置了与游客互动环节,进入游客区域与游客零距离接触,邀请现场观众上台演唱,由乐队现场伴奏。

据了解,“醉美邛崃·幸福冉义——第三届龙抬头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将持续至4月10日,后期还将推出“冉义中学诗歌专场”、“冉义小学手工艺品及书法展”、“二月二龙抬头节传统文艺表演”、“邛崃市画眉鸟滚笼王(金杯)邀请赛”等活动。

来自乌克兰的乐队亮相“万亩花海音乐节”

来自乌克兰的乐队亮相“万亩花海音乐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