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与春天来场约会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春季观光攻略出炉(2)

2018-03-13 16: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龙泉驿区

●景区:桃花故里

详细位置:山泉镇桃源村桃花故里。涉及山泉镇桃源村、花果村、大佛村、红花村

看点:桃花

观赏时间:3月中旬-下旬

景区介绍:以川西坝子种桃第一人晋希天故居——桃源村为核心景区向四周辐射、延   伸,形成了面积约4.5平方公里的核心景区面积。

自驾路线:绕城高速狮子桥立交桥出城— 夏蓉高速龙泉出口—右转入城环路、龙都北路 左转—公园路二段、沿山路二段—沿山路—滨河路—欧鹏大道—G318到终点。

●景区:长松水蜜桃基地

详细位置:柏合镇宝狮村、长松村、元宝村

看点:桃花

观赏时间:3月中旬-下旬

景区介绍:长松水蜜桃生产基地森林覆盖率35.56%,土壤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非常适 合水蜜桃生长。

自驾路线:成龙路出城—成简快速路行驶约4.3公里,右转沿匝道向西,行驶137米,沿 道路行驶约1.1公里即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