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与春天来场约会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春季观光攻略出炉(4)

2018-03-13 16: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景区:三岔湖

详细位置:三岔镇

看点:湖光山色

景区介绍:四川省第二大湖泊。三岔湖旅游区含27平方公里水域、113个岛屿和165个半 岛,属湖泊型和山地型复合旅游度假区。

自驾路线:江家立交与G4201绕城高速—成仁快速路—双简路—丹景山隧道—双简路—终 点

天府新区

●景区:杨梅小镇

详细位置:三星镇创业路1号

看点:三角梅,紫罗兰,月季、杨梅

花期:4月;果期:6-7月

景区介绍:集赏花、采果、登山、会所、放风筝,垂钓,山地运动、露营、为一体的旅 游度假景区。

自驾路线:G4201(绕城高速)--天府大道--科学城中路--东山大道四段--创业路--杨梅 小镇。

●景区:翠湖梨乡

详细位置:大林镇

看点:梨花

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

景区介绍:景区内浅丘起伏、土地肥沃、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高达42%,堪 称名副其实的“生态景区”,已成功创建国家AAA级风景区。

自驾路线:G4201(绕城高速)--天府大道南二段--天府大道南三段--东山大道六段--梨 花大道--翠湖梨乡。

内容由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制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