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亮照亮标”率达93% 邛崃多部门联动打造网购安全感

2018-03-14 0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00%头层黄牛皮、100%零甲醛……在网购中遇到这些宣传语,你信吗?3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邛崃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网络监管工作,严厉打击网络交易中的虚假宣传、虚假表示、虚假违法广告等违法行为。

日前,邛崃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与当地发改局、经科局等部门组建了邛崃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并制订了专门的“整治网络购物秩序”工作方案,形成邛崃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动机制。

据邛崃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通过指导企业开展网站“亮标亮照”工作,规范网络经营主体,另一方面,也积极开展联合检查整治,依托网监平台有计划地对辖区内的独立网站、自然人网店以及网络交易平台进行网上巡查和实地检查,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邛崃市网络交易经营主体的“亮照亮标”率达到93%,办理涉网虚假违法广告、虚假宣传、虚假标识等案件2件,办理销售不合格商品(线下)案件8件,办理其它涉网违法案件1件,切实维护了广大网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记者吴冰清)

原标题:“亮照亮标”率达93% 邛崃多部门联动打造网购安全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