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台县成功端掉一制售假冒名酒“黑窝点”

2018-03-14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三台局经检大队接到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公司打假办举报:“在三台县灵兴镇丰收村有人在加工销售各种名酒”。接到举报后,该局经检大队立即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前往案发地对该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查明,当事人将劣质低端酒重新勾兑后,利用回收的丰谷酒王、五粮液、国窖1573等名酒外包装、酒瓶,以及购进的各种名酒的包装箱、包装袋、防伪标识重新灌装加工后销售。在案发现场执法人员查获已生产完成丰谷酒王83瓶;丰谷老窖30瓶;未灌装“丰谷酒王”整套包装480余套、空瓶1100余只;回收的五粮液、国窖1573、五粮春等包装瓶、盒200余套。执法人员查扣了当事人现场所有的成品、原料和生产工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黄博记者姚茂强)

原标题:三台县成功端掉一制售假冒名酒“黑窝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